好一個國泰人壽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我是一台車
2004-06-28 07:30:39 UTC
跟大家提供一樣我剛剛知道的事情

如果你是保國泰的意外險

偏偏學校的平安保險是國泰承包的

當你出車禍....你會有這種情況

當你好不容易 傷都好了

拿著診斷證明跟收據正本 <===國泰只收正本 影本不要

申請理賠~

最後 你只會得到一筆醫藥費 而不是兩邊都可以申請喔

最讚的是 我的經理人竟然跟我說意外險跟平安險都可以申請錢

結果我等了幾個月 只進來一筆錢

今天來我家收錢 又是要錢的嘴臉

說到之前理賠 就說︰喔...我忘記跟你們說了

這是應有態度嗎??

學生平安保險是學校強制要保的

但是我意外險也跟同一間公司保

我繳了兩份錢 出了車禍 竟然是這樣=.=

一點保障都沒有

保險公司應該是這樣嗎??

那我應該當初出車禍就跟撞我的人要錢就好了嘛~

哪裡需要保險公司??

收錢一個樣子 我被撞的時候只問我有沒有住加護病房

肋骨斷幾跟??

好過份!! 所以我拒保國泰 我要退保!!

--
# Origin #  Moon Night-Star BBS  bbs.c-co.net
# Author # 218.164.174.218
我是一台車
2004-06-29 00:53:19 UTC
我也有去學校申請學生平安險

但是業務員跟我說要幫我交單給國泰

而且是她自己信誓旦旦說我只要申請一份 就可以了

((裡面包含收據 醫生證明 就可以弄到好))

所以我不是由學校方面幫我送單子過去 是業務員幫我送的.....

第三責任險...

這是我的疏忽 我不應該當時出車禍讓對方破壞現場的

我那時被撞 因為在十字路口 會擋到後面來車

所以他就幫我把車子牽起來 到路邊

看他很有誠意 所以我也並沒有想說要請警察來

真是失策....>____<

很多時候阿 我覺得是奇蒙子的問題

今天如果那個業務員處理好 也許我不會跟她計較~

因為真的只是小錢而已 我也懶的問很多

我三月出車禍 後來醫生證明都開好了

她跟我說要出國!!叫我等她回來再說

當時出車禍 我媽媽只是打電話問她可不可以理賠

因為對方已經賠了我很多修理車的錢了

所以才想從保險那邊申請理賠 希望對方負擔不要太重

她竟然只是淡淡問說︰有斷骨頭或是住加護病房嗎??

真的很過分....

拖到五月份錢才下來

昨天問才知道說只能擇一審請 那你就不要信誓旦旦說你可以阿

真的會讓人很失望....

讓我覺得保保險 真的好浪費錢

不如學會辯論技巧 當你被撞時候怎麼要錢

最快吧??!!

謝謝大家教我很多方法

但是我媽媽希望事情到此結束 也不想為了小錢傷和氣

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這是我痛了好幾個月 加上後遺症給我的教訓
看來您還少申請了一項
就是第三責任險
只要被人擦撞受傷,都可以申請的
還有,會不會您申請的方式不一樣啊
學生平安險去學校申請
您另外加保的意外險自己申請
所以您應該要申請兩份驗傷書和收據
若您只申請一份且要您的業務員幫您辦到好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吧
# Author # 218.164.176.187
agnes huang
2021-07-30 14:22:12 UTC
我是一台車 在 2004年6月28日 星期一下午3:30:39 [UTC+8] 的信中寫道:
[...]
[1;33m# [36m Origin [33m# [0;41m Moon Night-Star BBS [31;47m bbs.c-co.net [m
[1;33m# [35m Author [33m# [32m218.164.174.218 [m
這不太對呀, 學平險是強制要保的, 國家有基金在學平險上是照顧學生的. 跟國泰沒有關係
國泰只是協助理賠而己.
另外跟國泰買的是意外險, 國泰理應要賠的, 跟同一家申請理賠, 其實就只要一張診斷書,
他們送件, 也是要掃描建檔,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