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南那裡有K書中心?~~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A Quention Kid
2004-06-26 10:02:12 UTC
能有開晚一點的~~~我知道那有些是要附費的
希望能提供店家做參考~~麻煩各位~~謝謝啦
很多吧 根據我的了解

1. 在台南一中附近有一家"平安"
但是那是買卡制的 一張卡600圓 可以讀60個小時
是在地下室 而且有點小暗 --|||
很多長榮中學的學生在那邊出沒
如果是要很安靜很安靜的讀書環境 不大建議去這裡
大概是在勝利路上G2000服飾店旁邊的小巷子口
會看到一個招牌寫"平安" 旁邊會有樓梯可以走下去
(聽說可以讀到凌晨1點?)

2. 南商的k書中心 在南門路上 不過我沒進去過
無法了解實際狀況 南門路上孔廟對面有一家萊爾富的旁邊
有個樓梯可以通上去

3. 台電附設的k書中心 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門斜對面台電的大樓
要從旁邊的旋轉門上去 在三樓 環境還不錯 有義工人員管理秩序
接電話必須到外面走廊接 而且吃東西也要到隔壁附設的地方吃
有卡制 不用錢 得先申請讀書卡 聽說位置約一百多位 但卡已經發到4000多號
假日很多人 很難佔位置 環境真的不錯 !
(但只到9點就關門了)

4. 在平安附近有一間寺廟 在新樓書房往勝利路方向 內部有一個財團法人的k書中心
聽說也不錯 但我也沒進去過 位置據說不多 至於人多不多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有幾個朋友本來在平安讀 現在都跑去寺廟裡面讀了 --|||
(寺廟內部的k書中心也是到9點)

我大概只知道這4間k書中心吧 ! ! 如果你是高中生 我建議還是回學校讀比較好
像我們學校自己有k書中心 所以很方便 不然回教室其實也是可以

希望我提供的資訊對你有幫助哦^^"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2-17-118.dynamic.hinet.net海
作者在 04/06/26 18:02:12 從 220-142-17-118.dynamic.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敗‧光‧光
2004-06-26 14:48:54 UTC
Post by A Quention Kid
[...]
南商k書中心 三小時50 也有買卡的 30小時300 好像也有60小時的 用3個月
平常下午1點開 到晚上10:30 六、日、國定假日早上8:30開
有免費茶包 安靜的話 還算可以吧 不過會有冷氣聲..
--
# Origin #  Moon Night-Star BBS  bbs.c-co.net
# Author # 61.64.84.35